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报道集 赵立香在参加指导临泽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县域出彩为全局添彩 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04日 13:46

0

  中国张掖网讯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3日晚,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参加指导临泽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临泽县委常委会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带头讲政治、带头改作风、带头守廉洁、带头抓整改,真正把初心刻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努力以县域出彩为全局添彩,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临泽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赵立香指出,大家对标对表有高度、见人见事有深度、真摆真改有力度,民主生活会开出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效果。

  赵立香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明白人”。在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真正把讲政治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一心一意促发展,带头做“实干家”。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发挥特色优势,找准功能定位,聚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特色高效能源及旅游业等产业,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临泽样板。要尽心竭力惠民生,带头做“贴心人”。聚焦教育、住房、增收、交通、医疗、就业、社会保障等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增强为民之能,办好民生实事。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带头做“急先锋”。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倾情倾智倾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防微杜渐守廉洁,带头做“模范兵”。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