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义务献血温暖寒冬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3日 10:05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开展了为期3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带动广大群众献血热情,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为他人传递温暖。

  在献血车内,献血人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登记表、化验血型、采集血液,各项程序有条不紊,经检验,血液合格后才进行无偿献血。

  “知道消息后我第一时间约其他同事一起来现场了,献血也是献爱心,献血对自己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坏处,而且还可以让更多人得到及时的帮助,以后我要多加锻炼身体,明年我还要来献血。”肃南县职教中心教师马林说。

  肃南县参与献血人数为279人,合格献血166人,共献血52270毫升。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弘扬了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精神,有利于推动全县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助力全县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也让肃南县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还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鲜红的血液在采血袋里汇集,是一份份爱心的传递,为“点亮生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宋坤)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