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祁林资源管护站抓实冬季森林防火教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1日 16:04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肃南祁林资源管护站通过开展集中宣传,着力抓实冬季森林草原防火教育。

  侧重实践培训,组织周边村社农牧民及义务扑火队队员,通过“传达上级精神+现场普法+实战演练”相结合方式,传达学习《甘肃省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火令》《关于禁止在保护区乱挖、盗采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的通告》《张掖市发布第2号总林长令》等相关规定,讲解森林草原火灾扑救基本常识、安全避险知识,对防火器具的操作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演示,进一步提升与会人员森林火灾防控能力和意识。(肃南县祁林资源管护站)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