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肃南县民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3日 09:49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民政局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宣传宣讲。近日,肃南县民政局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宣讲活动。

  在报告中,县委党校讲师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大会精神进行解读,既全面系统介绍大会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又抓住重点方面、关键问题集中阐释,加深了全局领导干部职工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民政局主要领导同志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围绕大会精神、结合具体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下一步,县民政局将要按照中央、省、市、县要求,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实际行动。(强倩 钟恺)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