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倡议书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14日 11:49

0

倡   议   书

  各级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近期,受新一轮疫情和节后临床用血激增的双重影响,采血量急剧下降,特别是O型和B型血液库存告急,全市临床医疗救治用血供应保障任务艰巨。血液是生命之源,是临床医疗救治不可替代的产品,而无偿献血是其唯一来源。《献血法》规定“国家鼓励国家工作人员、现役军人和高等学校在校学生率先献血,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表率。”为此,市献血办、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向全市各级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倡议: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挽救一条生命,幸福一个家庭。

  市中心血站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人员“一扫三查”、献血场所清洁消毒,采取电话预约、错峰采血等防控措施,为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献血安心、用血放心。让我们积极加入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挽起衣袖,热血同行,用我们的爱心温暖社会,用我们的热血守护生命!

  张掖市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张掖市红十字会

  张掖市中心血站

  2022年9月14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