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女子被蛇咬伤 高速交警紧急护送救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8月25日 10:46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山丹县一女子在家务农时不慎被蛇咬伤,急需到张掖市人民医院救治,途中因路况不熟向高速交警求助,张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民警紧急护送其就医,为伤员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当天16时02分,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接报警电话称,有一女子被蛇咬伤,要从山丹县到张掖市人民医院救治,驾乘车辆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请求高速交警帮助。警情就是命令!情况危急,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进行救助,快速规划最佳行驶路线,并提前与张掖市人民医院取得联系,最大限度为救治做好充分准备。

  16时35分,所乘车辆出现在张掖收费站,民警立即将伤员转运至警车内,前往医院进行救治。时间就是生命!为了给伤者争取救治时间,民警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开道,沿途车辆纷纷避让,本来需要十几分钟的车程仅仅用了六分钟时间,就将受伤女子安全护送到了张掖市人民医院,让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你们争分夺秒地帮助,要不然路上肯定会耽误很多时间。”民警离开时,伤者家属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杨珂)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