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举行网民素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05日 18:02

0

  中国张掖网讯 9月5日上午,2022年张掖市(甘州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式暨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甘州区三馆演会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友俊为我市反电信诈骗宣传馆授予张掖市网民素养教育基地牌匾。

  张掖市网民素养教育基地的设立,旨在通过广泛动员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积极利用网民素养教育基地接受培训,全面提升广大网民网络素养和识诈、防诈、反诈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网络及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据了解,张掖市反电信诈骗宣传馆是全省首家反电诈宣教沉浸式体验馆,是集宣传、教育、培训、咨询等多功能于一体,采用“传统+现代”“静态+动态”“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建设,也是集现代科技、教育学习和沉浸体验于一体的开放式、数智化、科技性体验馆。(万福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