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又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08日 10:50

0

  中国张掖网讯 9月7日,张掖市又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连续两天(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CT值均大于35后,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认定符合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解除集中隔离管理标准,在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方舱病区解除医学隔离,返回居住地后还将进行为期七天的居家健康监测。

  隔离管理期间,市二院方舱病区医务人员结合入舱患者类型分别组建有实战经验的儿科、妇科、老年病等专业专家组,隔日与省级专家远程会诊,逐一研判病情,优化诊疗方案,坚持“一人一策”诊疗原则,精准执行医嘱,特殊患者重点关注,动态观察病情变化,监测生命体征,及时反馈病情及治疗情况,注重患者的生活护理和心理护理,帮助患者树立信心,缓解不良情绪,早日恢复健康。

  自8月9日以来,市二院方舱病区累计收住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22例,已治愈出院18例,病区现有4例无症状感染者病情平稳。(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静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