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及机具核验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7日 17:11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农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全县10个镇和农业生产企业,结合开展的“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对享受补贴的农机具进行核验,对农机补贴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核查。机具核验人员严格遵循“谁核实、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做到见人见机见票,购机者对核验结果签字确认,确定申请资料合规、购机行为真实。同时,了解农户对机具的使用情况,机具的质量问题,还与购机农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更加详细地讲解了手机APP补贴业务确保了农机购置补贴专项资金真正落到实处,让农民群众真正受益。

  2022年甘肃省下达民乐县农机购置补贴中央资金3000万元,为了让群众尽早享受到农机购置补助款,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开展此项工作,现已录入系统2400万元,正在进行补贴材料审核及机具核查阶段。(张秀花)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