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7日 11:13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立足工业主导型发展方向,坚定不移把工业强县作为主攻方向,深入推进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并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严格落实“三个清单”“五个一”项目工作机制,加强涉及到群众就医、就业、教育等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民生工程尽早开工建设,努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三进、三问、三查”的主要内容,紧盯重点项目建设、生态宜居搬迁、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由县级四班子领导带头深入包抓联系乡镇、社区,以镇村干部为主体,深入全县10个镇172个行政村,通过入户访谈、蹲点调研、召开座谈会、联系帮扶、办民生实事等方式,亲身参与群众生产生活,全面掌握民情民意民声,细致排查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帮助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以社管委、县直及省市驻民各单位党员干部为主体,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深入共驻共建社区,通过“走访一批社区群众、帮扶一户困难居民、开展一次志愿服务、解决一件公共服务难题、形成一份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等系列活动,深入查找社区基层治理薄弱环节,协调解决一批物业管理、文化生活、居住环境、交通出行等社区居民的烦心事、操心事,推动社区民意更畅通、治理更科学、环境更优美。以县级领导、县直和省市驻民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主体,“一人一企”开展进企业活动,县级层面没有覆盖到的企业由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信局等部门安排党员干部“一对一”进行联系服务,通过深入生产车间、项目现场、职工中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职工权益维护、劳动保险等情况,主动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尚明)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