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祁林资源管护站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教育抓得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6日 17:42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连日来,肃南祁丰自然保护站祁林资源管护站未雨绸缪,全面排查和消除风险隐患,并在辖区祁林村等行政村和自然村连续召开数场会议,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清明节文明祭祀、野生动植物保护及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教育工作。

  天干物燥,加之“清明节”,是祭祀高峰叠加时期,林区防火形势亟需警钟长鸣。通过以会代训、集中宣传、发布警示案例、学法普法、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学法知法、拧紧螺丝、教会方法,切实增强了林区群众防灾减灾、文明祭祀和安全生产意识。(车宗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