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明花乡打造“安全游” 让游客“放心游”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1日 14:55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明花乡地处河西走廊中部,巴丹吉林沙漠南缘,全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有明海古城、东海子、明海寺、胡杨林、草沟井城、高老庄遗址、西海子、百户裕固村寨等著名景点,加之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奇特的自然条件,构成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

  明花乡是入春以来全县回暖最早的地方,春来踏青的游客不断,特别是到了周末或者节假日,观赏海子、拍照采风的人员更是络绎不绝。该乡为营造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的旅游环境,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全力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草原防火、食品卫生等领域进行了排查整改,真正实现游客“安全游”“放心游”。(郭倩楠)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