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蓝朋友”走进养老院送温暖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1日 14:39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扬森林消防队伍爱民、亲民、为民的优良传统,树立人民消防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近日,肃南县森林消防大队指战员走进肃南县老年福利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

  上午九点,森林消防指战员们来到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后,为老人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为老人们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如何防范身边火灾、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从火场逃生自救等知识。并希望老人们能严格遵守消防相关规定,切实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确保公寓消防安全万无一失。在老年福利服务中心的食堂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调馅、包饺子,不一会儿,一盘盘的饺子就包好了。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理发,帮老人们打扫室内卫生,陪老人唠家常,大家边聊天边忙活,敬老院内充满欢声笑语。

  “你们每次来这里,我们都要高兴好几天,你们让我们感觉就像自己的儿子一样亲切,心里真的好温暖!”肃南县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老人高建设说道。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温暖,也让指战员们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教育。大家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新时代的消防指战员,要继承和发扬好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张海涛 佘郎燕)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