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 为张掖冬春季旅游“保驾护航” 张掖地区冬春航季航线航班暨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10月13日 14:39

  中国张掖网讯“张掖地区冬春航季航线航班优惠政策为张掖-兰州2人成团单程100元,张掖-成都2人成团单程500元,张掖-上海5人成团单程520元......”11月19日,由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张掖机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承办,南方航空公司兰州营业部、吉祥航空公司兰州营业部协办的2020年张掖地区·冬春航季·航线航班·暨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张掖举行。

  张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永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科室、六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各航空公司、张掖地区旅行社、星级饭店、重点景区代表约100多人参加推介会。

  近年来,张掖立足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坚持把文旅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深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国家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和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完善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大力发展旅游新业态、新模式,积极开发特色旅游商品和精品旅游线路,深度挖掘红色文化内涵,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强势推进,实现了规模和速度双增长、质量和效益双提升。

  会上,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推介冬春季航线政策,甘肃省民航国际旅行社进行旅游产品推介,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吉祥航空、南方航空分别进行航旅产品推介,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和抽奖。

  张掖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就进一步促进张掖文化旅游和航空运输界实现资源互享、客源互送展开深度交流,为张掖机场进一步拓展航线市场开发及完善航空网络布局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张掖机场将持续做好航线运营开发,为广大旅客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进一步打响张掖文化旅游品牌。(邢琪琦 李雪晶)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