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 张掖七彩丹霞低空游览项目精彩纷呈 来源:    2020年07月09日 11:38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受疫情影响,旅游业陷入“寒冬”,夏季已至却任未完全“回暖”,为了最大限度吸引游客,抓住高考结束后的旅游高峰,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相继启动了“直升机鸟瞰最美丹霞”、“热气球空中观景”、“动力伞俯瞰丹霞”等低空游览项目,让游客以天空的视角欣赏张掖丹霞地貌群的磅礴气势和壮观场面。

  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抓住当前低空旅游业及产品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将低空旅游项目作为打造七彩丹霞休闲观光游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空间优势,着力打造低空旅游产业链,创新发展户外活动和低空旅游产品,直升机、热气球、动力伞、动力三角翼等低空旅游产品相继问世。目前,七彩丹霞景区内有高性能贝尔407商务观光直升机2架、动力伞10架、热气球30具,现已开发出直升机观光、热气球自由飞、热气球系留飞、动力伞亲自飞等8项低空旅游综合体验产品。截至目前,直升机、动力伞和热气球项目分别接待游客8000人次、7000人次和1.6万人次,分别实现经营性收入700万元、310万元和300万元。

  面对游客接待量的“井喷式”增长和地质遗迹保护的矛盾,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对资源进行发掘性保护开发。2013年至今,该公司累计投资5亿元用于七彩丹霞景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建成了1.8万平方米的多功能游客服务中心,21万平方米的丹霞广场,同时满足1500辆车停放的生态停车场,11座AAA级旅游卫生间,8300多平方米防腐木生态游步道,1.8万平方米观景平台,绿化美化景区周边土地3.7万平方米,这不仅极大地提升了服务能力,也最大限度地保护了彩色丘陵地貌。(邢晓婧)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