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X218线临平公路改建工程稳步推进 部分路段开始铺油罩面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10月15日 15:21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X218线临平公路改建工程是临泽县今年实施的重点交通项目工程之一,路线总长22.4公里,概算投资1.84亿元,该项目自今年3月18日开始动工建设,经过7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1亿元,部分路段已开始最后的铺油罩面工作。

  “前8个工区已全面完成路基、桥涵、路基土方开挖等各项工作,9工区目前正在进行铺油罩面,计划今年对9工区3.6公里完成全部铺油罩面,明年4月份对主线下剩部分进行铺油罩面,预计7月底前全线建成投入使用。”临泽县交通局副局长刘军说。

  X218线临泽县城至平川镇改建工程起点位于临泽县城西北侧,改建利用原有道路向西北延伸,经何家庄、小屯村后,在古寨村折向北行,穿越湾子村,终点位于平川镇黑河大桥南侧桥头。该项目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10-12.0m,全线设置完善的交通安全设施。

  “该项目建成后对改善临平公路路域环境,提升交通安全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发挥交通基础设施的先导作用。”临泽县交通局副局长刘军说。

  近年来,临泽县进一步完善县域路网结构,实现南北连通、东西贯通,方便本地居民及外来游客进出县城,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共开工建设文化路向南延伸段、南昌路向西延伸段、铁路南侧道路、滨河路拓宽改造等4条道路5.1公里,铺设流沙河西岸兰新铁路至新丰桥、流沙河东岸马拉松赛道两侧彩色沥青健身步道3.7公里。目前文化路向南延伸段、铁路南侧道路中段、健身步道已建成投用,其余道路正在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施工建设。(汪永凡)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