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创城迎检齐发力 全员上阵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9月22日 10:23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时下正值肃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全面达标的攻坚迎检阶段,肃南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号召各单位积极发挥文明单位带头作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

改造中的神鹿广场

修建中塘坝

民俗餐饮街改造

  在肃南县祁丰乡文殊沟社区在主街道两旁,主题广场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精神扶贫等为内容的固定公益广告牌和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公益广告抬头可见、驻足可观;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向居民们发放关于创城的宣传资料,呼吁居民们进行垃圾分类,共同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在文殊沟社区清理杂物、捡拾烟头纸屑、整治绿化带卫生死角、铲除小广告……大家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彻底将卫生死角清理干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为建设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社区工作人员阿蓉告诉记者:“我作为一名肃南人,应该为创城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人参加志愿活动助力创城。”

  据了解,近期肃南县各级政府坚持“一把手”主抓,坚持“一盘棋”作战,坚持“一竿子”到底。围绕“全力冲刺、力争创成”的目标,全面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各项创建工作要求,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信心,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紧扣重点任务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大改善、城市环境大整治、文明素质大提升,全面提升了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水平。(张海涛 赵安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