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落实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8日 16:26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干群齐上阵,攻坚克难,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在全镇形成了“男女老少齐上阵、村村户户讲卫生”的喜人氛围。

  该镇重点组织村民对辖区内的路边、桥边、村边、田边、渠边等“五边”及屋前宅后的积存垃圾进行大清扫、大清理、大清运,不留死角,彻底清除可视范围内的垃圾,基本做到无成堆暴露垃圾;通过召开村组环境整治动员大会和村民代表会,组织村组干部深入农户,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巡回宣传等方式,宣传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共发放垃圾处理和村民公约等宣传单3000余份,签订承诺书1500份,营造了人人动手,户户整治的舆论氛围。(张芳芳)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