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收看 《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6日 17:40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由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荐,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攻坚题材重点剧目,全程在张掖创作拍摄的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县纪委监委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认真收看该剧。该剧的主题是农村脱贫致富,生动的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脱贫攻坚道路上平凡而感人的故事,该剧的播出在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了热议。

  “肃南县虽然摘掉了贫困县的帽子,但脱贫致富的任务依然艰巨,当前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许多群众无法开展正常的生产,影响了增收致富,作为纪检干部要更加积极作为,下大力气深入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真正为民解忧。”县纪委监委黄俊峰观看了该剧后说到。

  “该剧让我深受震撼,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是一项政治任务。作为纪检监察人,要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巩固扩大成果,推动基层增强治理效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杰其草说到。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责,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密织监督网,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靶向“治疗”,盯紧脱贫攻坚资金使用,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严查以权谋私、挪用截留、弄虚作假、数字脱贫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曾令元 孟元欣)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