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开展廊道沿线林带清理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4日 17:35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24日,在肃南县张肃公路主干道两侧绿化带内,人头攒动,园林工人正忙着清理林带落叶及杂草,清理死亡苗木,到处是一派忙得热火朝天的景象。

       为持续美化农村人居环境,入春以来,肃南县针对辖区内主干道路两侧廊道林带内杂草、杂物现状,集中开展了廊道沿线林带清理整治活动,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扮靓美丽乡村。目前,肃南县张肃廊道沿线林带清理整治活动正持续有序推进,已累计出动劳动力300余人,清理林带杂草、杂物100余车。经过整治,林带内齐腰深的杂草,枯木不见了,廊道沿线打造成清洁美观、林景相融的景观廊道。(武雪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