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妇计中心公开招聘护士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4日 16:58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缓解临床护理人才紧缺问题,科学合理的配置护理人力资源,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满足单位业发展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临泽县妇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护士5名。

  此次招聘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具有护士资格证、执业证或全国2018-2019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经过3天报名和资格初审,共有37人符合报考条件。于2020年3月19日进行了基础理论及现场面试。各项流程均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圆满完成,为该中心注入了新生力量,为临床护理队伍可持续性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赵玉花 郭欣)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