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推广机械捡拾地膜技术 提高农田残膜回收率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4日 15:53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解决废旧地膜残留“白色污染”问题,春播之际,临泽县沙河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在瑞丰农机合作社建立机械化残膜捡拾示范点,积极推广废旧地膜机械捡拾到技术,降低地膜捡拾劳动强度,提高地膜机械回收水平及回收率。

 

  废旧地膜机械捡拾作业,每小时作业3-10亩,与人工残膜捡拾相比,可提高工效20-50倍,亩节约生产成本40-70元,捡净率在85%以上,具有作业效率高、拾净率高和节约生产成本的显著效益。截至目前,合作社已经购置先进实用的废旧地膜捡拾作业机械机3台,并全部投入废旧地膜机械捡拾回收作业中。(刘恒 尹梅)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