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表彰奖励突出贡献企业 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4日 12:47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24日,肃南县召开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会上对2019年度地方财政税收作出突出贡献的甘肃镜铁山矿业有限公司、甘肃西沟矿业有限公司等8户企业予以表彰奖励。全力支持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保供应、减损失、提效益、增后劲,力争为经济发展“添分量”。

  2019年,肃南县企业健康发展,主动纳税,勇于担当,积极贡献,对全县经济稳中求进、稳中向好发挥了较大的促进和提升作用,涌现出了一批纳税贡献大、管理水平高的优秀企业。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全县企业的内在动力和活力,肃南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奖励。

  2019年,肃南县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53亿元,占调整预算的105.5%,支出完成14.48亿元,占调整预算的100%。

  近期,肃南县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针对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实行“一企一策”精准扶持和县级领导包抓及联络员制度,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原材料、资金、设备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支持企业平稳渡过难关,肃南县从强化金融支持、落实税收政策、加大财政支持力度、降低企业成本、优化政务服务等方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此次表彰奖励,营造了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县财政税收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宋坤)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