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以党建促脱贫 表彰奖励11名五好村干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4日 12:45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24日,在中共肃南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肃南县委、县政府授予安学龙等11名同志“五好”村(社区)干部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村(社区)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和实干作风,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9年,肃南县以抓实基层和建强支部为主线,扎实推进各领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建立县委常委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联系点23个,整顿转化后进党组织22个,培育党建工作示范点21个,通过科学选派、从严监管,完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55个,公开选聘村支部书记22名、招聘村文书16名。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工作,改造提升12个村级阵地,重点扶持11个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基层组织造血功能不断增强,有效促使党员干部能够蹲得住、干得好、出实绩。广大村(社区)干部紧紧围绕“带领群众致富好、发展特色产业好、基层组织建设好、团结和谐稳定好、精神文明建设好”的目标,开拓进取,苦干实干,担当奉献,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发展农牧村(社区)经济、增加群众收入、加强社会管理、维护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肃南县将全力抓好“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大力推进“五大专项提升行动”,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建立健全防止返贫致贫长效机制,精准确定防贫重点,对已脱贫人口要“扶上马、送一程”,对边缘户和监测户加强返贫监测预警,确保脱贫攻坚战役圆满收官。(席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