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全面推动滨河九粮液文化旅游景区提档升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0日 17:50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滨河九粮液文化旅游景区是河西走廊唯一一家酒文化国家4A级旅游景区,对打造民乐旅游文化新名片,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民乐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优化整合资源,完善功能设置,不断提升景区整体形象;明确定位,理清思路,强化细节设计和全面谋划,结合现有旅游资源,深挖景区文化内涵,将文化与景观深度融合,提高旅游产品附加值,不断增强景区吸引力;加快对突出问题的整改,把好标准关、质量关,继续完善景区服务功能,加强景区交通、游览、安全、卫生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全面提升旅游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游客满意度,推动旅游景区全面提档升级。(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窦斌)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