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06日 11:11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民乐县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采取一企一策、一对一帮扶等措施,有序组织农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农资企业正常生产,全力确保农资市场需求,做到防疫、春耕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防控期间,甘肃青龙管业有限公司采取了严格的保障措施,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复工复产。走进生产车间,机器隆隆作响,工人们正在忙着生产各类管材和滴灌带。近几年,企业已完成多项省市级重点工程的管材供应和施工安装任务,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当地税收提供了重要支撑。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公司订单却源源不断,就在前几天,生产的第一批管材,已顺利投放市场。

  甘肃青龙管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鱼江涛说:“面对2020年第一季度的疫情影响,我们首先抓住利用国家对精准扶贫项目、高标准农田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努力去开拓市场,争取在第一季度末的时候,争取更多的订单,为今年的整体经营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针对当前复工复产高峰到来的实际,甘肃青龙管业有限公司在实施一系列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按照分区分级的标准进行管理,守好安全与质量底线,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首先我们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各项专项工作方案和制度我们在复工复产前对所有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对外省的员工,我们要求到企业严格执行隔离14天,我们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些培训全部是在线上举行的,不允许企业员工聚集、聚餐之类的,包括会议都是线上举行,我们食堂的管理、门房的管控以及包括员工每天上班的测温、消毒,这些工作我们都是严格的做。”甘肃青龙管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鱼江涛告诉记者。

  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民乐县严格落实减税降费、缓缴社会保险费、阶段性减免企业单位缴费政策,持续加大稳岗返岗力度,用好用足援企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帮扶,从加大信贷支持、财政贴息支持、融资担保支持、降低水电气价格等十九个方面,逐项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防疫物资短缺、供应链不配套等问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不断增强县域内企业的内生动力。同时,县工信部门按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安排部署,为企业在物流运输、产品销售、财税金融支持、用工保障、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做好服务,全力降低企业负担,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至目前,全县70家企业已经复工复。(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王晓泾 赵玉梅)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