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持续推进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04日 15:11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3月3日上午,走进民乐县舜琴家庭农场扶贫车间,农场负责人正在检查红外线体温枪,工作人员正在喷洒消毒液对车间进行消毒。“根据县上复工复产的规定和要求,我们提交了相关资料,准备了体温枪、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疫情还没解除,防疫工作还不能松懈。”农场负责人说。

  连日来,民乐县人社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有序推进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与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两手抓两不误。该局积极开展贫困户家庭劳动力调查摸底,将扶贫车间所在地有务工意愿但受疫情影响不能外出的贫困劳动力吸纳到车间就业。指导各扶贫车间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督促所有人员必须在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后上岗,车间内做好消毒、通风等工作。目前,全县共有16家“扶贫车间”已复工复产,吸纳就业614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16人。(胡其超)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