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肃南税务:“战疫”学习两不误 隔离“充电”助提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9日 09:54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刻不容缓,但工作学习也不能滞后,疫情发生以后,肃南县税务局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县局80%的干部家在外省、外县不能返肃的情况,一方面合理调配人员,切实保障县局正常工作开展,另一方面组织隔离干部充分利用居家时间学习充电,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

  “因受疫情影响,现阶段不组织进行集中学习,请全体干部尤其是居家隔离干部充分利用时间自学,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各税种最新政策和近期下发的业务文件进行,相关业务股室可通过钉钉视频系统开展培训,正常上班后统一进行闭卷考试。”2月5日,县局人教股下发通知,要求干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不放松,用好“待命”时间,抓住学习机遇。

  学习期间,县局坚持线上学习“常态化”,办公室、人教、纪检部门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知识点及工作纪律通报,引导干部多掌握、多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自身及家人防护;相关业务股室每日及时通过微信、钉钉推送疫情防控优惠政策和业务文件;法制、税政、纳服部门准备学习课件,通过钉钉视频系统在线领学,答疑解惑。通过多措施引导鼓励干部合理运用隔离防控时间学习理论知识,拓宽“业务通学”能力,掌握最新最全知识点。

  防疫不忘初心,防疫不忘学习。开展灵活多样、针对性强的“充电”学习和考试,是肃南县税务局强化干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防止学习流于形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县局将继续坚持线上学习与线下实操相结合,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强化干部素质能力培养,以适应税收工作的需要。(张海涛 贺天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