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板桥镇:干群齐心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8日 15:02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泽县板桥镇涌现出了一批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志愿者、爱心人士挺身而出,为防控疫情履职尽责、执勤值岗、奉献爱心,形成了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他们是干部,疫情面前义无反顾

  自农历正月初二接到到岗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板桥镇全体领导干部不顾家里嚎啕大哭的年幼孩子,舍下家里生病的父母老人,义无反顾、义不容辞地走向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的宣传动员、执勤值守、摸底排查等一系列工作当中,全部人员毫无怨言、信心满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带好头、尽好责。

他们是党员,疫情面前挺身而出

  为充分发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和19个村党组织的800余名党员郑重签下“十带头”承诺书。与此同时,全体党员戴党徽、亮身份,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舍小家、为大家,以大局为重,扛起疫情防控重任,为疫情防控筑牢红色堡垒。

他们是退役军人,疫情面前彰显本色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该镇108名退役军人彰显军人本色,主动请战,投身到疫情防控当中。他们穿上军装保卫祖国,脱下军装守护人民;他们时刻准备着为人民服务,不怕牺牲;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使命和担当。“虽然我退役了,但是只要老百姓需要我,我还是会义不容辞的挺身而出。”红沟村退役军人杨增进说道。

他们是青年志愿者,疫情面前主动请缨

  新型肺炎疫情的发生使全镇人民在阖家欢乐的春节只能待在家中,然而,有这样一群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放弃春节假期、不顾个人安危,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参与卡口执勤值守、传播满满正能量。疫情虽险,但他们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青春的力量。

他们是爱心人士,疫情面前共克时艰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该镇涌现出了一批爱心人士,他们或送消毒物资,或送生活用品,或送热腾盒饭,满满爱心凝聚成疫情防控“爱心墙”,涓涓细流汇聚成疫情防控“爱的海”。一个个感人的凡人善举,一件件暖心的支援物资,温暖了抗疫一线每个人的心田,把爱心汇聚成抗击疫情的激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爱的力量。(王丽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