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民乐县全覆盖消毒杀菌 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4日 17:32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对城区主次干道、广场、商超、中转站、公厕及相关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的喷洒消毒液作业,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在公共区域滋生传播,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民乐县城市执法局按照全覆盖、零死角的要求,采用机械喷洒同人工喷洒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城区主次干道、公厕、垃圾中转站等处进行全方位定时喷洒,消毒、清洁,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截至目前,累计消毒面积达到100余万平方米,并严格落实医疗废弃物集中回收工作,在县城中心广场、公园等设置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容器。民乐县农业农村局抽调精干人员组成防疫消毒队伍全副武装,携带1台脉冲式弥雾机对县城5处中心广场进行消毒作业。民乐县市场监管局督促已开业的商场超市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和场所必须全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并承诺认真落实疫情防护各项措施。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最大限度减少病毒滋生蔓延,民乐县城市执法、卫健、市场监管等多部门持续开展消毒工作,目前已形成常态化,特别是围绕医院、市场、社区、公共厕所、环卫设施等重点区域,全面开展消毒杀菌,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吕重鹏)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