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临泽:加强市场监管工作 指导经营户有序营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4日 10:58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临泽县市场监管部门多措并举、积极作为,加强对市场主体的监督管理,指导经营户和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营业。

  针对城区市场主体数量多这一情况,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整合机关、执法队、沙河市场监管所等力量,按照区域,划分4个检查组,开展无缝隙排查。

  在金叶小吃城,工作人员重点对出入人员体温监测登记、餐具消毒情况详细检查。

  “对我们员工的体温监测,要求是上下班必须都要监测,并做认真的登记,对公共区域的消毒一天进行3~4次,餐具都是消毒柜,高温消毒,碗筷都是也是蒸汽高温消毒。”临泽县金叶小吃城总经理吕吉明说。

  在福荣酒店的点心售卖窗口,执法人员对门店疫情防控措施、操作间消毒、员工管理情况进行了解,并要求该门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保障食品安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泽县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多措并举,指导经营户和企业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体温监测和健康防护工作体系,做到疫情防护工作全员覆盖。同时,全面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属地责任,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汪永凡)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