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民乐:党员自发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4日 10:5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民乐县广大农村党员自发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奋战在第一线的“主力军”送上温暖。

  今年有着50年党龄的民乐县三堡镇韩庄村老党员赵正华,面对这次疫情,他觉得能做的事情很有限,年纪大了,也不能去到防控一线支援,他发起倡议,捐款向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致敬,希望能够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出一份力。经倡议,许多党员们纷纷响应,年轻党员通过红包发送到了群里,群里指定专人负责签收,有的老党员不能在群里发红包,就主动到村委会将爱心捐款交到了村党委委员的手中,目前,韩庄村45名党员累计捐款6700元。

  老党员赵正华说,发生了这么大的疫情,作为我们共产党员,应该支援灾区,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作为党员应该作点贡献,号召我们村的党员大家都献点爱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民乐县广大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其中,或参与到路口村内卡点站岗执勤中,或自发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基层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吕重鹏)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