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肃南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2日 17:50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来,肃南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的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落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满足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生活保障需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持续保持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态势。

  该县严格落实《肃南县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六个一律”的管控措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护困难,做到疫情防控管理到位、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复产复工审查到位。全面推行“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县工信、应急、自然资源等部门明确责任,强化督查,提供“保姆式”温馨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凡是近期拟复工复产的工业企业,只要通过网上提交了复工报告及其相关附件材料,实行全程代办服务,建立企业复工申报备案制,实行一企一案一策,指定专人专责负责协调跟踪落实,直至复工复产通知下发,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通过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化部门指导、属地监管、企业主体“三个责任”,依法从严对企业复工复产列清单、定标准、强监管,督促指导企业做好返岗员工入口关、排查关、隔离关、防控关,严格复工时限、严格复工程序、严格把关审查,要求企业复产复工前,必须制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方案,全面落实“六个一律”管控措施,对达不到复工要求的企业坚决不予复产复工,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切实加强宣传,通过陇政订、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及时向企业发布复产复工需要注意的疫情防控知识;督促指导企业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要求企业在开工时对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专门培训,切实提高员工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护网。目前,肃南县18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正常生产14户,企业复工率达到78%,复工人数1136人,占职工总数的69%。预计至3月初全县18户规上企业将全部复工生产。同时,对重点工业项目进行复工审核,冀陇选厂、四方矿业、联鑫矿业、白石头三、四级水电站、兴荣矿业等重点工业项目陆续复工,既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好保障,又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确保今年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武雪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