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民乐:踊跃捐款献爱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6日 11:54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献上爱心,为打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资出力。

  2月5日,来自民乐县的部分企业和商会自发组织企业员工踊跃募捐,伸出援手,献出爱心,踊跃捐款30万多元,支援坚守抗疫一线,为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武汉及全国蔓延,让全国人民都陷入了水生火热当中。在这个传播率极其高的环境下,医生、警察、政府官员都毫不犹豫的冲在疫情第一线,让我们非常的感动,作为一个企业,我们应该承当起社会责任,我们自发捐款56500元用于疫情防控,我也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下,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乾亨建材企业负责人陈炳国对记者说道。

  西部药都商会会长王鹏主动发起倡议,13家商会成员企业纷纷响应,尽己所能,积极回馈社会,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10万余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早日战胜疫情奉献力量!

  “最近,这疫情不断的在增加,形势也比较严峻,我们商会的会员看到守护在民乐县各个卡口的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不分昼夜,不惧艰苦,日日夜夜守护着民乐的这片净土,我们非常感动,所以我们发起了这次捐款捐募的活动,为民乐的人民做一点贡献,感谢为我们守护在各个行业的工作者。”西部药都商会会长王鹏说道。

  在收到捐赠后,该县卫生健康局闫君珊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捐助,县卫生健局将积极对接,采购急需紧缺防疫物资拨付给医疗部门。 “近期,我局陆续收到爱心企业的各类捐款捐物,其中捐助现金31万元,捐助各类医用急需物资6.3万元,包括医用口罩2万个,各种防护服、隔离衣共300多套,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闫君珊对记者说道。

  相信在全县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打好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更加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国家会更加健康向上,繁荣富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