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市农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启农业科研新征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23日 16:44

  中国张掖网讯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农科院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五个目标”,开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进了全院科研事业的发展,开启了科研奋进新征程。

  今年,全院共计修订完善“一五六”工作制度等规章制度10项,给全院职工营造了一个“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的工作环境。领导干部带头查问题、找方法,抓整改,责任上移、权力下放,强化各项规章纪律的贯彻执行,实现了“学习风气、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单位形象”四个方面的提高。撤销合并支部6个,调整新成立支部4个,选配党委委员或具有正高级技术职称的党员任支部书记,优化了党支部结构队伍,组织力明显提升,实现了党建与业务两促进、两提高。深入开展向赖良同志学习“七个能否做到”的活动,赖良精神成为全国学习的典型,增强了干部职工从事科研工作的信心,树立了“争创农业种质资源创制及科研推广能力走在省市州农业科研院所前列”的目标,调动了全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今年,全院共计培育农作物新品种4个,制定地方标准10项,取得授权专利20项,晋级高级、副高级职称6人,单位和个人荣获国务院、中组部等各级部门荣誉18项。通过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各科所围绕玉米、蔬菜、油菜、马铃薯、中药材等科研推广项目个个摩拳擦掌,信心百倍,要争佳绩。(李志荣)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