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整治道路乱停车 向不规范交通行为“亮红灯”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6日 17:1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行路难、停车难等问题,多部门联动、统筹推进、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从严整治机动车停车不规范和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让城乡居民群众安全出行、放心出行。

  针对停车难问题,该区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多方联动,规范停车场运营秩序,对私自设置隔离设施收费,收费依据不清、身份不明确,管理服务不到位等行为进行摸底排查,对摸排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经营管理者到公安交通 部门办理机动车停车场经营许可证,并做好规范化、标准化服务。同时结合医院、商场、居民小区、酒店、菜市场等重点场所停车需求大、车辆集中的实际情况,增加停车泊位230余个,增设停车场9个,出动警力1670人次,累计规范机动车乱停乱放1400余辆次,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6000余辆,依法拖移违停机动车195辆,非机动车453辆,拖移报废路面停放的“僵尸车”97辆次,清理占道经营136起,发放违停告知单1749份,劝导非机动车和行人29600余人。

  针对行路难问题,进一步加强电子交通系统建设力度,在城区13个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系统、增设城区2个路口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抓拍设备,增设滨河新区8个路口的红绿灯,排查完善城区交通设施标示。对主要街道、路口交通标志、标线进行重新设置和规范,对道路模范不清的斑马线、车道分界线、停车线等交通标线重新施划,对交通流量大的路口进行标线渠化,全面优化交通组织,提高了路口通行效率,有效防止了闯红灯、违法停车、随意驶入和违法占道等行为。截止目前,共施划线6178平方米,更新、增设交通标志牌36套,拆除交通隔离护栏2300米,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671起。( 赵丽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