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财断血”存在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3日 17:1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9年12月31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组织召开甘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财断血”存在问题联席会,深入推进“打财断血”专项整治工作。参与专项整治的甘州区12个部门分管领导,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扫黑办、治安大队、经侦大队、法制大队负责人和刑侦大队班子成员及各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甘州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指导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财断血”存在问题的工作方案》,明确整治目标,细化整治任务,对参与专项整治的12个部门做了职责分工。甘州区法院、甘州区检察院、甘州区住建局、甘州区金融办四个部门,围绕如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财断血”工作,提出具体措施。通报全区“打财断血”进展情况,安排部署甘州公安机关“打财断血”工作,对各部门扎实开展集中整治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强调,参与专项整治的各部门要以对党和政府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联动,加强协作,聚集合力,狠抓落实,确保“打财断血”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要牢固树立“打财断血”是份内之事责无旁带的理念,加强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好监管职责,组织好集中整治。要紧密联系实际,对职责范围内的扫黑除恶工作常抓不懈,加大摸排力度,深度研判线索,保持主动进攻态势,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形成推动整改的强大合力。要建立“打财断血”长效联动机制,齐抓共管,加强配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向延伸。要坚持真改实改、应改尽改,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治措施,坚决防止措施空泛、无法落地,做“官样文章”、搞“纸上整治”,坚决防止弄虚作假、应付了事。要对“打财断血”不到位、不彻底的问题逐案整改,坚决做到不遗巨细、全部查清,依法查扣收缴。对整改落实效果不明显、群众不满意的,要“返工”“补课”。(徐俊庭)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