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公安:越野凝警心 冬训锻精兵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3日 11:16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面对繁重艰巨的任务,人民警察不仅需要有亮剑的勇气,更需要有亮剑的本领和克敌制胜的能力。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冬训练兵工作,丰富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以崭新的面貌喜迎2020年,充分展现山丹公安铁军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全警积极参加冬训练兵热情,更好的为平安山丹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近日,山丹县公安局举行“迎新年大练兵武装越野拉练”活动。

  在山丹县公安局新建业务技术用房楼前,全体队员整装列队。此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共有150余名民辅警参加了活动。活动从局新建业务技术用房门口出发,沿着佛山大道一路前行,途径如意花海和彩虹广场,最终到达大佛寺景区,全程约5公里。

  16时15分,随着局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政工监督室主任韩荣的发令,参训队员个个生龙活虎,犹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全力以赴奔跑在“最美赛道”上。冬日的山丹,虽然冷的刺骨,但全体参赛队员士气高昂,身姿矫健、不畏寒冷、全力以赴,你追我赶中尽情挥洒着汗水,用行动展示了山丹公安能吃苦、能战斗、敢争先的战斗精神。活动途中,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照顾,拉练口号、歌声不断,增强了体质,又增进了友谊,圆满完成了征程。

  生命的运动不止于这场盛宴,能吃苦、能战斗、敢争先的精神也将化成每一次向前的动力,不论是一个人的奔跑,还是一群人的武装越野,都汇聚成山丹公安铁军的风采。目标在前,风景在侧,危机感也要在身后,方向不变,脚步不停,一路走,一路跑,纵然累,沿着最初的梦想,风景很美,人生亦会很美……(张琴)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