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节前市场供销两旺销售日渐红火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9日 15:18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人们的购买热潮不断攀升。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和产品价格成为关注焦点,大街小巷一派火热景象。目前,肃南县市面上的农产品、春节用品、本土特色食品等陆续迎来销售高峰。

       近日,记者在肃南县红湾综合市场看到,各式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干果、大枣、糖果、肉食等传统年货应有尽有,前来选购的顾客熙熙攘攘。目前市场备货充足,品类丰富,供销两旺,农贸市场积极备货,保障果蔬新鲜。同时,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肃南县百姓群众通过“线上+线下+物流”的方式准备年货,更注重健康类产品,也更关注产品的品质。在红湾综合市场,一辆辆货车满载着新鲜蔬菜驶进这里,一卸货就立刻放到冷藏库里,同时,经营户通知蔬菜摊的散户及时把蔬菜运走,保障蔬菜及时到达全市的每个蔬菜摊位。

       据了解,春节前,肃南县消费品市场繁荣活跃,呈现出商品丰富、价格平稳、消费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各店铺广开货源渠道,丰富商品种类,为消费者备足“菜篮子”和各类年节商品。肃南县红湾粮站店主贺梅兰告诉记者:“年前生意挺好的,人也比较多,我们提的货也比较齐全,啥都有。”建民牛羊肉店店主于建民正在将牛肉切块装箱,他告诉记者现在牛羊肉外销道路很畅通,今天是往河南发的,300多斤。(张海涛 兰海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