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税务局贴心服务 为企业发展添活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7日 09:22

0

  中国张掖网讯 “想不到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决心和力度这么大,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国家税务总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税务局主动上门为我们公司算了一笔账,企业所得税减免额达到几十万元,把受益减税降费省下的资金进行生产研发再投入,通过“面对面”“点对点”沟通解难题,精准政策辅导、提前告知,贴心又靠前服务、便捷的办税流程,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减税降费的红利和便民办税服务的贴心,这些都为我们企业发展添加了信心和活力。”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旭忠说。

  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系高新前沿技术,进行动植物有效成分的研究、提取、开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国有控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企业,税务人员还根据该公司的实际情况,企业在选择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为此,告知企业可享受如固定资产一次性税前扣除、弥补亏损年限由5年延长至10年等其他税收优惠。

  去年以来,肃南县税务局立足工作实际,对纳税人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问题,精准推出优化营商环境多项硬举措,深入企业调研走访,通过“面对面”“点对点”沟通解难题,从纳税服务方面入手,推行电子政务,实行阳光作业,以“最多跑一次”和“一次都不跑”改革为抓手,设立服务专窗,建立岗责体系,落实责任清单,确保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核零障碍,提升办税效率、规范业务流程等,为群众办税增便利。对照整改,贯彻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要求,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个最”,不断提升纳税人的体验感和获得感,改进提升纳税人服务质量,将最新优惠政策第一时间宣传到位、辅导到位、落实到位,为企业添活力,有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提升纳税人的体验感、获得感。(代博宇 贺天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