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6日 17:19

0

  中国张掖肃南讯 连日来,肃南县审改办联合各部门单位在中心广场举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系列活动,营造了利企便民的良好环境,助推全县经济质量高质量发展,切实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改革成效。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广泛深入宣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破堵点、解难题,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各部门单位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标语26条;县审改办和政务服务中心组成宣传小组,深入县内10家重点企业和30户个体工商户进行《条例》内容及重点改革举措的宣传;同时组织各部门单位在中心广场设立宣传咨询点,张贴海报、易拉宝展架8张,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向过往群众宣传“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满足人民期待、铭记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简政便民,完善法规制度,全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努力把我县打造成营商环境高地。(安雨薇)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