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节前环境整治再发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5日 16:31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崭新时代携春到,大美家园接福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临泽县沙河镇广大城乡群众以村、社区为单位,积极开展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努力营造优美环境,喜迎新春。

  该镇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及早安排部署,各村、社区按照“整洁城乡庆佳节、靓丽城乡庆佳节、文明新风庆佳节”的总体要求,实行分片包干,组织城区环卫工人、村(社区)干部、各村共管共享整治人员、包村站所干部等深入村社、城区主要出入口、高速路口地段、广场周边重点区域和卫生死角开展整治。农村居民在做好庭院生活垃圾清理清扫的同时,主要对房前屋后、村社主干道路沿线、村庄内部秸秆堆放点、荒滩地段内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城区路段实施环卫车辆循环式清运作业制度,全力做好集镇周边、集贸市场、集镇主次干道、街道小巷、楼群院落、公路沿线、公厕、河道、铁路沿线及经营和工作场所等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面清除卫生死角,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实现整治工作的全覆盖。为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该镇还不断强化宣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环境卫生整治等内容宣传的力度,在电子显示屏、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环境卫生整治的相关要求,大力发动城乡群众积极参加整治行动。沙河大地处处展现着干净、整洁、和谐的节日氛围。(廖梓茵)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