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张掖市2019年环境空气质量稳定达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5日 09:58

  中国张掖网讯 2019年我市空气质量总体保持良好,六项污染物指标年评价浓度已连续三年达到国家二级标准。自年初起我市就十分重视空气质量改善工作,在全市形成高位推动、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大气污染治理新局面。通过加强源头管控、综合施策,有效推动了多种污染物的协同防治,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截止2019年12月31日,剔除沙尘天气影响后张掖市城区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值为55微克/立方米;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值为28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数比例92.6%。(郎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