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积极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4日 17:19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人社局将困难群体就业做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因人施策,全面提高重点群体就业能力。

  至目前,共援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420人,其中:援助高校毕业生103人,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2.2%;培育青年创业主体67户,落实创业担保贷款125万元,减免税费3.86万元,培育创业典型5个,组织命名人才创业创新示范基地3个,带动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104人。针对农村劳动力就业实际,不断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依托“1+8”服务模式不断加强省外劳务输转基地建设,建成省外劳务输转基地4个,输转城乡劳动力3.14万人,实现劳务收入6.54亿元,其中:输转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430人,组织化输转327人。同时不断加大扶贫车间建设力度,引导建档立卡户就近就地就业,至目前建成“扶贫车间”11个,落实补贴资金22万元,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32人。(李海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