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妇联举办手工艺品展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14日 17:22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妇联依托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各镇陆续举办妇女手工艺品展示。

  此次活动共展出各类手工编织产品100余件,丰富多姿、异彩纷呈,有精美的草柳编产品、挂件,还有漂亮的手工布鞋、坐垫等。其中有该县妇女特有的传统手艺,也有新型的手工技艺,充分显示了该县妇女的聪明才智和对生活的美好追求。活动期间共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及《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待咨询妇女230人次。

  此次妇女手工艺品展示,旨在为全县广大妇女搭建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自我的平台,引领广大妇女弘扬传统文化,挖掘民间艺术,促进临泽县妇女手工艺品向更高层次发展,努力让广大妇女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半边天”的独特作用。(李秀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