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孕妇高速路上临产 高台交警火速护送就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4日 14:5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月6日18时22分许,张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华高速公路大队接到电话称:自己正驾车送一足月孕妇前往高台县,车辆驶过酒泉市清水收费站附近时,孕妇有临产迹象,家属担心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给予救助。

  时间就是生命。接报后,路面巡逻民警迅速赶往梧桐泉收费站待命,另一组民警联系医院救护车一同赶赴梧桐泉收费站接力救援。由于高速公路途中不能掉头,一路上值班民警一边安抚家属情绪,一边询问他们所处的具体位置。18时40分,在梧桐泉收费站待命的民警与求助车辆汇合。此时,医院的急救车也赶到了梧桐泉收费站。医护人员对产妇进行了先期处置后,民警驾驶警车开道,仅用15分钟就将孕妇送到了30公里外的高台县一家医院。随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产妇推进了产房,这才放心地离开了医院。

  民警刚刚返回大队,便接到了产妇家属从医院传来的喜讯:产妇已产下一男婴,母子平安。次日,孕妇家属携带一面印着“助人为乐新风尚,感谢人民好交警”的锦旗专程来到南华高速交警大队,对民警争分夺秒、全力为他们提供帮助的行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段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