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张掖市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1月13日 17:27

  中国张掖网讯 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备受全市人民期待的张掖市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将于2020年1月16日至17日完成彩排合成,于1月18日晚7:30在张掖市丝绸之路文化演艺中心七一剧院正式拉开帷幕。目前,所有演职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演出进入倒计时阶段。

  张掖市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由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张掖市文化馆承办,特邀甘肃交响乐团现场伴奏。晚会按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总要求,以“歌唱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分《丝路春韵》《祖国您好》《多彩张掖》《筑梦未来》四个篇章,通过文艺晚会形式,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辉煌历程,展现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展示张掖特色文化和近年来艺术创作成果,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积极贡献。

  整场晚会将进行现场录制和网络直播,届时,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网络、微信等平台,一睹晚会精彩节目,感受新春喜庆祥和氛围。(徐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