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狠抓节前安全不放松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9日 17:29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春节将至,临泽县蓼泉镇以减少事故、保证安全为目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靠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措施,确保镇村道路交通安全。

 

  该镇加大管控力度。严格落实道路交通管理责任制,成立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安监站工作人员、村社干部为成员的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层层签订责任书,加大对重点路段、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不留盲区、不空时段,坚决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率降到最低,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加大整治力度。组织专人在各个道口不定期执勤检查,严格核对机动车驾驶人的驾驶证、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一致性和合法性,做到不查清车辆来源不放过、不查明原因不放过、不排除嫌疑不放过,坚决杜绝农用车辆载客、超员、超载、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其安全隐患。营造宣传氛围。对驾驶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与驾驶员、车主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明确驾驶员及车主权责,还开展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告别各种交通陋习,切实提高驾驶员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沈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