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城管执法局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停车难问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3日 16:1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自《张掖市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发布以来,临泽县城管执法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落实城区人行道非机动车管理职责,通过采取规划非机动车停车位,向社会公开投诉举报电话,利用媒体曝光、强制拖移、行政处罚等有效措施,多管齐下治理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经过为期半年地集中整治行动,目前城区车辆乱停乱放和市容秩序得到明显好转。

  县城管执法局从5月1日起,抽调执法人员带领施工队伍在城区规划非机动车停车位,在确保不影响行人通行的前提下,对城区道路两侧的人行道上所有符合规划停车位的位置都进行了标线,基本做到了应划尽划,让非机动车有专属停车位。截至目前共规划非机动车停放点534处,新增机动车停车位268个,划线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在全面规划非机动车停车位的同时,县城管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在临泽县电视台、临泽公务网、FM90.2临泽广播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公众号上先后发布《关于持续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通告》和《关于对城区违停车辆进行举报的倡议》,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同时结合县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执法人员按照辖区划分,逐店逐户上门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内容,督促门店经营者发现责任区内乱停乱放的,应当及时予以劝导。

  县城管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先后集中开展40余次城区交通整治行动,对乱停乱放行为告知车主及时纠正,对一时找不到车主的,依法采取强制拖离或者锁车的方式予以处理。自2019年6月份以来,县城管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拖移机动车110辆、非机动车780辆、锁定非机动车138辆,曝光违停车辆50余(台)次,引导车辆有序停放3600余(台)次。(临泽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缪自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