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各族群众关注新年贺词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2日 17:40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2019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肃南县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手机等各类媒体关注新年贺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2020年1月1日一大早,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康乐镇居民拜雅尔早早打开手机,和女儿、外孙一起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拜雅尔认为我们国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对未来的生活她充满了期待。

  肃南县康乐镇居民拜雅尔说:“今天听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这一年我们过着意想不到的幸福生活,2019年习主席赴全国各地体察民情,了解人民的生活过得好不好,如今我们的日子过得很幸福,老人有养老金,病人有医保,孩子读书也有补贴,如今的幸福生活是可以听得见、看得见的,党和国家、主席的恩情永远不能忘,我相信,我们下一代的生活也会更加幸福。”

  肃南县居民纳雅乃曼表示:“看了主席的贺词以后首先感觉就是心里暖暖的,主席心里牵挂着我们全国的每一个人,也特别的感觉到振奋,因为我们的祖国日新月异的蓬勃发展,我们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作为一个年轻人在2020年也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吴生文 兰海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